闲言碎语、浮生若梦

一条新闻狗
 

We beat on, boats against the current, borne back ceaselessly into the past.

    看完了《了不起的盖茨比》,心情难以平复,有种冲动想写下来,为自己。

我没有读过原作,只是纯粹的对这部影片的感受。迷人的梦,仲夏夜之梦

    一直以来,我对美国梦都是模糊的,直到看到《了不起的盖茨比》葬礼上,盖茨比的日程表,我才突然领悟到,所谓美国梦,就是只要你努力,你就可以过得更好。 所谓的“美国梦”是一种信念,也是一种欲望。

我年纪还轻,阅历不深的时候,我父亲教导过我一句话,我至今还念念不忘。 

看电影的时候只在感叹他的痴情,感叹他的幻境里一直有她黛茜,感叹他一切成空…停在最后…

  All the bright precious things  so fast...and they don't come back.

    所有的光鲜亮丽都敌不过时间,并且一去不复返。

脑海中浮现出那些朴实而有力的语句,想要贴出来。

  “每逢你想要批评任何人的时候,”他对我说,“你就记住,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,并不是个个都有过你拥有的那些优越条件。”

——《了不起的盖茨比》

结尾之时,我想的这首歌非常适合:

Young And Beautiful – Lana Del Rey

循环时,思虑下,眼角湿润,是真的能打动人心

主要演员:莱昂纳多·迪卡普里奥 / 托比·马奎尔/ 凯瑞•穆里根

不懂怎么在loft里添加歌

15.05.31 写在儿童节之际

分享歌曲, #Lana Del Rey - Young and Beautiful# http://t.kugou.com/K7liGfa

评论
热度(6)
© 檀香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